Friday 7 October 2011

我的车呢?

今天放工后,像平时一样步行到距离不太近的停车场取车。

当时也开始下起毛毛细雨了。

到了停车场之后,我开始慌了。。

我的车呢?我的车呢?我找不到我的车。。。难道被偷走了?

这是我当时浮现在脑海里的想法。。

有点慌张,视线不停的在寻找着我的车影。。。

此时,刚巧另一个同事也前来取车。。

我:“我找不到我的车!!!!!”

同事:“你的车不是泊在XX的停车场么???”

哈哈哈!

是的,我今天把车泊在较近的停车场,而且我之前有步行经过我的车而浑然不觉!!

我有严重失忆症,真是受不了我自己,哈哈哈!

4a51400953b0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