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 January 2014

Happy New Year 2014

正式告别了2013年,踏入了2014年1月一日~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转眼间一年又一年了。2013年虽然没有很大的成就,但也算是相当不错,有所改变的一年了。就像朋友所说的,要知足,要感恩!:P

在2013年的尾声,必须得 clear leave。放假的那几天,心情真的感觉好爽,一点都不夸张!早上睡到自然醒,想赖床多久就多久,闹钟想 snooze 多久就多久,如果时常能有如此奢侈的假日,那该有多好,我生活的品质,就会大大的提升了!

但现实总是残酷的,明天又得回去面对忙碌的工作了!2014 年,好好的加油吧!

前些天看了 ‘Frozen’,超喜欢这部 Disney 电影的!这几天不断地重复听着这部电影的 OST,超爱的!



今天发生了一件趣事,还蛮不错的,至于是什么趣事?不能说,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