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6 March 2014

Sunday Night Monday Blue~

自三月份开始(或更早),天气干旱炎热,烟霾恶化空气污染,再加上水务局实施两天有水两天没水的制水计划以预防河水干涸水供不足的问题,感觉上三月份打击重重,好难过~

之后的三月八日,又发生了马航失联至今下落不明的重大消息,震惊了全世界。

相信自三月份以来,很多人都抱着求神拜佛,祈祷祈福的心理。

祈祷马航的机组人员和乘客能安全归来;

祈祷烟霾赶快消失还我蓝天白云;

祈祷老天赶快下雨让河水供应充足不再制水。

由于制水计划的关系,每当没水供应的那两天,都觉得格外珍惜水源;而当有水供应的时候,充分的了解到水的重要性。水,可是生活上不可或缺的资源,希望制水计划可以提早结束!

前两天烟霾的情况较为改善,当早上起床上班,看到那蓝天白云的时候,从没想过内心会如此的雀跃,立刻充满了许多正能量。

而今天则是慵懒的星期天,睡到自然醒,听到了外面的下雨声:哇!下雨了!终于下雨了!就让雨一直下吧!然后又继续赖床,想赖多久就多久,感觉好爽!

很快的,没来得及充分的休息,又来到了星期天的晚上,星期一即将降临了,好伤心啊!想到我办公桌上的那堆文件,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做的完啊!?还有连续几天的 Pharmacy Stock Take :(((

想要申请的假期,至今都还没来得及填表格,sigh~

全新的一星期,希望马航捎来好消息,希望烟霾消失,希望天气不再炎热干旱,希望有下雨,希望虽然制水但大家依然有足够的水可以用!还有,希望我的工作可以赶快做完,不再堆积如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