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8 June 2009

一棵树。。


“下辈子你想当什么?”
“下辈子我想当一棵树。”
这是其中一部韩剧中男女主角的对白。。。

如果你问我下辈子想当什么?
我想我可能会回答我想当一棵树,甚至是一株草吧!!
我喜欢简单,不喜欢复杂化。。。
我不喜欢思考困难的东西。。。
一棵树,既有生命, 不需要思考,又能绿化环境。。。
一棵树,可以活得很简单,只管吸取阳光,负责光合作用,和蓝天白云做朋友。。。
所以,当一棵树应该最适合不过了。。。

之前的一个星期实在过得不太好,一下子情绪全崩解了,逃不出来。。。
一个星期后的我,恢复自我,依然是那个原来的我。。。
虽然偶尔还有小情绪,但小情绪谁人没有呢!?
想找回自己,活的自我,快乐就好。。。
《拥有快乐,与快乐同在最重要》

最近喜欢上了张栋梁的新歌“低调”,反复的听着。。。

现在的我,依然想念外婆。。。希望她安康,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