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4 July 2013

New Laptop

接近两个星期之后,终于收到了我新买的笔记型电脑,我人生中的第二台 Notebook XD

全新的Windows 8,还好并没有太棘手,现在还在慢慢地熟悉 Windows 8 当中。昨天我还自个儿将 Hard Drive C 分成了两个 partitions,还真的多谢了 Youtube,让我觉得自己真的是太厉害了!



今天的工作,有少许的挫折感,arghhhhh... 我真的不太喜欢工作,如果工作天可以减少的话,那该有多好!

如果改变不了环境,那就调适自己的心情;
如果改变不了别人,那就调适自己的心境!

如果每天都需要调适自己的心态的话,那真正的自己去了哪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