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4 July 2013

Working Saturday

今天可谓是这几个月以来最轻松的星期六工作日了,可多谢了下雨天 XD

一直下雨的周六下午,店里比较安静没什么顾客。我竟然有时间翻了几下BNF,还可以在完全不被打扰的情况下吃完我的晚餐,实在难为可贵。虽然那Tomyam板面不怎么适合我的胃口 ,哈!

几天前去了Operating Theatre 做 ward inspection, 这可是我人生中第一次踏入OT。以前编排 ward check schedule 时滥用职权,尽可能不安排OT给自己,因为真的会很累 :P 而这次新环境没办法,我也蛮想见识一下!

进入OT之前, scrub in 的过程还蛮有趣的,只是一开始时有点不知所措。OT 很大很宽敞很冷,而那里的仪器感觉上真的很厉害,事实上也真的很贵!在那里有小小的参观一下,有点小兴奋,但我其实也只是到那里检查药物而已 :P 

虽然今天工作蛮轻松,但也累了,睡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