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2 June 2014

Good To Great

今天完成了为期两天的 Leadership Training Course,获得了我的毕业证书 XD


这类型的 training course,请来的 external trainers 都是非常有素质的。Trainer 生动的演说有时就如当头棒喝,再加上一些 activities,整个课程都很有趣。继上次我参与的 training,至今也逾一年了。

每天的 routine,重复的工作,让工作生涯上多了沉闷少了火花。这次的 Leadership Course,我多了一些 self-awareness,更了解了自己的 strength & weakness,感觉明天又可以重新出发 :P

我喜欢这样的自我提升和启发,from GOOD to GREAT, 还有很多不足得学习的地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