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8 June 2010

Desiree 陈诗莉

曾参加 SUPERSTAR 的大马新人

一把很漂亮的声音

一首很好听的歌曲!

作词:许常德
演唱:陈诗莉
编曲:Kenn Wu
混音:Peter Chong

風要我迅速撤離
它要我離開你
它要我成全你們在 一起
重傷的愛情凝不成 淚滴
無語 嗯

風曾帶我到天際
在那裡遇見你
主宰的你掌握一切 魔力
剎那間我從雲端墜落到無靠 無依

風看過愛的叱吒
也見過我的崩塌 好傷

你背叛你的牽掛
我以為我會害怕 我 不怕

風要我把你放下
別讓恨變成代價 算了吧
你讓我一夜長大 見識到人性真假
想說的話找不到人說話
風靜靜吹著我的心 成流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