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3 May 2013

睡不着的夜晚

Arghhhhh... 好不容易今天想要早点睡了,可是却睡不着,还真有点生闷气!可能晚餐吃太饱了;p 睡不着的夜晚,只好听听歌,也顺便写写部落格!


这是我久违了的球鞋,好久都没派上用场了,可想而知我多久没运动了!

就在2013年5月8日的那一天,我充分的运用了我的球鞋。首先,在General Orientation的火灾演习里,学习如何使用灭火器。第一次真正使用灭火器的感觉还蛮有趣的。

之后的晚上,当大家都热血沸腾的抱着一颗UBAH的心,前往Stadium Kelana Jaya展示马来西亚人民团结一致的精神时,我穿上它走了数公里的路程,只为了那一份参与感!而之后,鞋底也被磨损脱落了,可谓壮烈牺牲。

回想起那天晚上,我还是觉得这个世界疯了,怎么可能如此的疯狂呢!全民的力量真的很强大,也很令人感动!只可惜我抵达的时候有点太迟了,并没有那一份真正的参与感!

虽然这一切可能不会改变些什么,但这足以见证了真正的一个马来西亚精神!Satu Malaysia! One Malaysi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