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6 May 2013

PRU 13!!

五月五日,是我国人民非常重要的一天,大家想要改变的意志非常坚定!很多人都挺身而出,来保护那些决定性的人民选票和抵抗幽灵选票!

五月五日,我带着紧张的心情去投票。投了手上那一票后,心情依然紧张,因为似乎没好好检察那一票就把它投进箱子里,很怕就这样地变了废票,心情还真有些懊恼!

之前对于网路上盛传的谣言都抱着半信半疑的态度,但五月五日都证明了那都是真的!不褪色的墨水轻易的被洗掉了,来自孟加拉的幽灵选民出现了,和被金钱收买的选民大有人在。甚至是一些企图让选票变为废票的招数也出现了,这包括了没有盖章的的选票,拥有黑点的选票,把涂了墨水的手指盖章在选票上,必须把选票撕开了才投进箱子里和其它想要欺骗人民的烂招数等等。

这些种种的招数很令人失望,但也让人民更团结一致。而孟加拉幽灵选民,更是这政治利害中的牺牲者。他们来自于贫穷的国家,以为来到了马来西亚,获得了我国身份证,便可以取得工作机会,赚取收入。而我国人民,看见了他们,就等于遇见了鬼,非常积极地加入捉鬼行动,目的就是抵抗幽灵选票!唉,孟加拉人没有错,我国人民也没有错,错的是这些政治底下所玩弄的手段,真的很可悲!

下午六时许,大家都守候在电视机前,等待着这届大选的成绩!官方成绩揭晓的非常慢,一直都先揭晓篮队稳胜选区的成绩!大家都很紧张,也很耐心的继续守候在电视机前。另一方面,对于网络上非官方的成绩揭晓也一直在关注着,大家不停的以手机来交换最新的消息!当非官方消息指出我们支持的党派一路领先的时候,大家都非常雀跃,充满了好大的希望及满满的期待!

但是后来这一切却峰回路转,赢的变成了输家,获败的却变成了赢家!当时的心情充满失望,愤怒及伤心,好不平衡!怎么可以这样呢!?我们要的是一个干净和公平的选举!!到了半夜十二时,成绩也还没完全揭晓,一切不干净的手段和剧情继续上演着!对于这些不公平的选情,愤怒的心情无法平息,至于成绩也不想再看下去了,只好去睡觉!
今天的面子书上一片黑暗,大家拥有同样的心情,心底在为我们的国家而流泪!幸好今天不需工作,其实也没心情工作了!

Malaysia, my country my home!! 我们还要等待下一个五年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