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5 May 2013

Ini Kalilah!

明天就是五月五日了,那将是马来西亚人民非常重要的一天,决定我们未来的一天!好多好多人的士气非常高昂,大家都希望拥有个更美好的国家 - 没有腐败,没有贪污,治安良好,经济稳定,可以创造美好未来的国家!

这次我第一次投票,想要把手上的一票投给对的政府的意志非常坚定,很希望大家都和我站在同一阵线,很希望明天的结果是我想要的,很希望明天公布成绩时可以高声欢呼,真的有好多好多的希望!

面子书上都布满了很多这次选举的报导、文章、及videos, 看了很多很多。一些是不实的文章,一些是激励人心的报导,好有一些是让我觉得很感动的videos! Bersih里全民团结一致、互相帮助的精神;政党领袖不畏辛苦到处去演说的情形;人民为了公平选举而到街道上去游行及等等的一切,大家都为了更美好的未来去努力,真的很感动!希望这一次的选举,是干净的选举!BERSIH!!希望这一次,真的可以实现两线制!

这一次的选举,让我学习了很多,也领悟了很多!虽然明天必须工作,但一定会争取时间去投票!这是身为马来西亚子民必须尽的责任,如果不是这一次,国家的未来应该更沦陷了吧!

INI KALILAH! UBAH!! Let's change for a better government and better Malaysi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