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 May 2013

Labour Day

今天是五月一日劳动节,是每一位员工的假日!感觉上我已经连续好多天都好劳动,并未曾好好的充电。而劳动节之后又是接踵而来的工作日,光想象都觉得好累好累,明天即将是很蓝的一天 :((

今天乘着假日,美好的天气(阴天),到了黑风洞和国家动物园一游。听了都觉得好笑,怎么会是这两个地点呢?哈!

今天在黑风洞发生了小插曲,由于阶梯有些滑,一位小男生从阶梯上跌滚了下来,真是好可怕,这可是电视上才会出现的情节啊!幸好有人及时把他给接住了,希望伤势并不严重。

至于国家动物园,印象中这是我第一次参观国家动物园。身为我国人民,当然要好好地探讨我国的动物园咯!至于动物园观后感是:拥有平均的水准,还是有待进步,尤其是动物表演的时段,可以再精彩些!而今年年尾,即将有两只熊猫移居到国家动物园,还真是有些不可思议!

Batu Cave



Giraffe

偷飞出来不知名的鸟类。


动物园里,最喜欢的应该就是长颈鹿了。

No comments: